ben小康

   

【授权翻译】白痴启 13

上一篇:周一(夜班)

 

周四(日班)

 

    距亚瑟在办公室等着看梅林一眼已经过去了一周时间,在这一周里亚瑟几乎就没想别的。他在出任务或写报告时还能奇迹般地保持清醒,但任何不在工作的瞬间就都被梅林充斥了。

    聪慧、爱损人又搞笑的梅林。

    对惹火他的方法了如指掌的气人的梅林。

    那天穿着宝蓝色衬衫、秀色可餐的梅林,亚瑟拼命克制才没有把他摁到最近的墙上疯狂亲吻。

    亚瑟搓了把脸好清醒清醒,然后又读了一遍梅林最新的便签。

亲爱的菜头,

    我思考了很多,现在我对你不喜欢风暴的原因有了一个推测。

    请跟我一起想像:小小的麻瓜出身亚瑟·潘德拉贡,他刚刚发现自己有魔法,想要自己探索一下到底什么才叫有魔法。现在再想像,小亚瑟在看一部叫做“绿野仙踪”的电影。跟我想像,小亚瑟正高高兴兴地看着多萝茜和托托在他们的棕色世界里玩耍,结果忽然之间一阵巨大的风暴卷起了我们主人公的房子,把它扔到了所遇到的第一个魔法人士的面前:东方恶女巫。

    我觉得你以后就再也没法正常地看待风暴了,哥们儿。

    就是个推测,如果我错了,尽管纠正我。

你诚挚的,你现在也该知道是谁了妈的

P.S.“Moon Sick”怎么都不可能比“最后的夜骥”要好!你要真是个暴走鹰头马身有翼兽的粉丝就绝不可能说出这种话来。

说真的,潘德拉贡,有那么一会儿我还以为我们终于找到了一点共鸣了呢。好在我还喜欢你的其他方面,而不是光看你选专辑的品味。

    亚瑟笑着把纸条放到一旁,心砰砰跳着,继续补起了阿古温落下的文件。如果一切正常,他和梅林两人齐心协力,在这周结束前就能全部完成了。每次亚瑟想起这个就会骄傲地笑起来。

    而如果一切正常,这周结束的时候,他也要完成几年前就该做的事情了。

    下班前半小时的时候他紧张地写完了对梅林的回复,然后一时冲动泡了一杯茶,并且施魔法让它直到梅林来时都是热的。

    简直不敢相信,仅仅两周以前他竟然还在为窗外的几滴魔法雨烦心。

 

 

TBC

*“Moon Sick”我不知道怎么翻,因为一直没想出来这是HP或者Merlin里是什么典故。哪位有想法的话烦请指点我一下?

评论
热度(26)
© ben小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