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n小康

   

[tag私心,实在抱歉]

[但毕竟是根据叶牡蛎文画的渣图]

安利:Hand of Fire

最近翻墙在AO3看了这篇文。其实这篇一开始更的时候我就订阅了,但是犹豫了很久都没看,因为是那种大家都死光(?)的文……背景是弗罗多和山姆死在魔多,索伦拿回魔戒并且控制叶子大开杀戒……就挺黑暗的。文里盖奶说(差不多那个意思吧)破旧立新,然后……这个“旧”就破得很彻底……

然而看进去之后感觉很精彩

用的电影设定,所以有些地方原著党可能不太适应,一个重大转折似乎发展略快,还有一对意外cp,但是总体上有人物成长,情节有起伏,描写很厉害(我怎么总是这种转折式夸奖,搞得像在批评一样……文真的可好了)。给我的感觉就是边缘人物担当大任,成就伟人无力完成的功绩?

 

图画的就是叶子在索伦的控制下杀了盖奶准备对牡蛎下手的场景(我的点比较诡异我也知道)。原文还是很有冲击力的。前半部分叶子被迫黑化时期所有的confrontation都写的很棒,后来叶子逐步夺回自己的意识的过程也比较合理

[林谷陷落那里让我想起了刚多林……这篇文里没有金花,不然真的心要碎了好吗]

[叶子开挂]

[牡蛎开挂]

 

图强行黑白,因为我其实是用的蓝墨水……但是一坨蓝色看着实在奇怪,就……_(:з」∠)_

不会画背景,不会画衣褶,不会画任何姿势,不会画光影(所以没有)

评论(8)
热度(2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ben小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