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n小康

   

【授权翻译】白痴启 11

上一篇:周日(夜班)

 

周一(日班)

 

    周一早上,见到桌上的便签,亚瑟笑了,甚至没有介意窗外的蒙蒙细雨。地表伦敦正大雨倾盆,所以这其实还是个进步了。

    他迫不及待想看看梅林有什么话说,于是坐下,用魔杖敲敲纸飞机。

菜头启:

我猜你希望我来感谢你这个多管闲事的家伙,但是我认为,我自己就把事态控制得挺好。我不想显得自大(作为一个从没意识到自己自大的人,我知道你大概不懂我的意思),但我的确是个颇有天赋的巫师。我总能把那些都搞定的。

跟我说,插手别人的生活是让你浑身兴奋吗,还是你一不小心做出来的事?

诚挚的梅林

P.S.说真的?谢谢你。你不用这么做的,我真的非常感激。如果有任何报答你的方法,请一定告诉我。

    一个笑容绽开在亚瑟脸上,一整天,好心情都伴随着他。虽然莫德雷德严重地搞砸了他的记忆咒,害得他们帮助的一个老先生以为自己是只鸭子,不得不在圣芒戈住上一天。虽然拉弥亚在他们周末的约会后给他寄了一封吼叫信(几乎约会全程,亚瑟都在迷迷糊糊地想着梅林)。虽然他在桌面上又发现了一圈水渍。这一次,他只是更加开心地笑着,念出了“光洁如新”,然后看着水渍消失。

    这就好像他重新成了一个每日家情思睡昏昏的霍格沃兹学生,不过这次,亚瑟会有足够的勇气来得到他想要的。

    即便不能,他至少也要试一试。就从晚上晚点下班开始。

 

TBC

 

 

下一篇:周一(夜班)

评论
热度(12)
© ben小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