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n小康

   

几天前在大英博物馆看到一个真武塑像就一直想画个中国风牡蛎(是的,这脑回路有点奇怪),摸了一天半的鱼终于鼓捣出这么个粗糙的图来。
我知道这个和电影里的牡蛎看起来不一样,但是我反正不喜欢电影版牡蛎,就干脆按当初看书的时候想象的样子画了。

比例不太对,完全是技术问题(从来没有系统地学过美术,全部功底:幼儿园一学期油画棒+小学三个月国画+一星期水粉+一节课水彩+一小时我爸教的素描+约二十年自己在课本/纸头瞎画),和想像无关_(:з」∠)_

我的手机和电脑一如既往色差巨大,图1是我在手机上调出来的我本来在电脑上看到的颜色,图2是原图。大家……拣着哪个看着舒服(如果有的话)就看哪个吧。大概就是,屏幕颜色比较冷的适合图2,色彩鲜艳的适合图1……

大家担待。

评论
热度(6)
© ben小康 | Powered by LOFTER